·归鹤·

《双向暗恋》(宋箐、晓薛现代cp向,极度ooc)

*薛洋是阿箐的表哥* *晓星尘和宋岚还是好友关系*





义城高中是一所不错的学校,但是,学校不错并不代表学生都不错,总是会有比较皮的学生。


比如说以下二位:


阿箐,义城高中二年一班的女学生,成绩中下等,一头稍稍过肩的短发倒是显得格外清新可爱,她自己也表示:“老娘除了学习差点,其他的还是优秀的!”有一个表哥叫薛洋(同班)有个暗恋对象——宋岚


薛洋,义城高中二年一班男学生,成绩偏下等,有一对虎牙,有些痞气,总体也是帅气十足,有一个表妹叫阿箐(同班)去年交了个男朋友——晓星尘


这对表兄妹可是皮到了一定程度啊,先说阿箐,曾经有5个追求者,结果都被她骂跑了,对没错,骂跑了。看到这儿,你认为她很皮对吗?但是当她见到宋岚的时候,简直就是邻家女孩,清新可爱,天真无邪啊。


再说薛洋,他做的事情比阿箐还过分,你要是骂他了,他就把你约到小树林,打你几顿,顺带骂你几遍都是平常的事,不平常的就是见到晓学长的时候,用甜腻腻的声音说:“学长~给颗糖嘛~”












作者的话:这一篇就先到这里叭,明天我要月考了,要复习复习了,明天更晓星尘和宋岚的简介哈~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鸭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评论(3)

热度(48)